如何使用外部显示与您的Mac

我打电话给自己工作或个人使用的每一台电脑都是笔记本电脑。 我喜欢笔记本电脑的便携性。 在我最喜欢的椅子上或咖啡店里闲逛(当我们还能这样做的时候),做工作是很棒的。 但我真的很难把一整天的工作时间宿醉在一个上面。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发现把我的笔记本电脑插到我桌子上的外部监视器上对我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样我才能富有成效。 现在我无法想象没有一个人工作。

如果您正在考虑在MacOS设置中添加外部监视器,以帮助修复笔记本电脑的预感或只是添加一些额外的屏幕房地产,请继续阅读。 我会教你如何设置外部监视器与您的Mac和调整您的显示设置,以便您可以使监视器适合您的工作风格。 (我们将在即将发表的一篇文章中为Windows PC用户提供同样的建议。)

在您尝试设置监视器之前,检查它的端口和Mac上的端口,以便您知道您需要哪些电缆或适配器才能将它们连接到彼此。

这些天,大多数显示器的背面至少有一个HDMI端口,就像你可能在电视上看到的那样。 还有一个机会,你的电脑可以插入监视器与USB-C电缆。

知道什么样的电缆插入您的Mac发送信号到您的监视器可能有点棘手。 如果您有一个Mac在2019年或以后发布,它将有雷电3端口,这意味着您可以将USB-C电缆插入其中一个端口,并将计算机连接到您的的显示器上,另一端有USB-C或HDMI连接器的电缆。

如果您有一个比这更老的Mac,但是,您可能需要其他东西,如带有迷你显示端口连接器的电缆。 看看苹果的完整列表,其中哪些电脑在其网站上有哪些端口,这样你就可以找出你需要购买哪些电缆。

一旦你有了你需要的电缆,插入你的显示器,并设置在你的桌子上。 然后打开你的Mac,登录,然后把你的Mac插入你的显示器。 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的Mac屏幕上的东西应该在外部显示器上镜像。 您可以在打开之前将Mac连接到监视器,但是Mac在实际登录之前不会出现在监视器上。

如果你有一个MacBook,你希望你的外部监视器是你的主要显示器,确保你已经连接了一个外部鼠标和键盘到你的MacBook,电脑是插入电源。 然后关上Mac书的盖子。 您的监视器的屏幕可能会褪色到黑色一两秒,然后它应该显示什么是在您的计算机上。

如果您想使用外部监视器作为第二个监视器,您将需要设置事情。 打开系统首选项,然后单击“显示”。

显示菜单有几个不同的选项卡,但重要的是,如果你要设置第二个显示是安排选项卡。 单击此选项卡后,您将在左下角看到“镜像显示”的复选框。取消选中该框,您将能够使用Mac的屏幕和外部监视器作为两个单独的显示。

在“安排”选项卡中,您还可以告诉计算机每个显示器是如何在您的办公桌上物理对齐的。 例如,在我为下面的屏幕截图中的两个屏幕设置的安排中,如果是一个“对齐”的地方,我只能将一些东西从主显示器(左边的带有白色条的显示器)拖到右边的辅助显示器。

然而,这只是复制您的显示器在物理空间。 如果你把你的辅助显示器移到你桌子上的另一个位置,忘记改变这个菜单中的安排,你的电脑仍然会把屏幕当作是以原来的方式排列的。 这可能会导致一些混乱的情况,在这些情况下,事情可能不会像你期望的那样拖过屏幕。 任何时候,当你改变你的显示器设置方式在你的桌子上,确保你调整他们的安排在这个选项卡。

关于主显示的一个注意事项:这是唯一一个显示MacOS通知的注意事项。 要使显示器成为主显示器,请转到“安排”选项卡,单击并按住其中一个显示器上方的小白条,并将其拖动到您希望成为主显示器的显示器上。

系统首选项中的显示菜单还有一个显示选项卡,允许您更改监视器的分辨率、旋转和刷新速率(如果这是监视器的选项);一个颜色选项卡,允许您设置监视器的颜色配置文件;以及夜班选项卡,允许您更改Apple制作的显示器上的功能的设置,这些功能在夜间逐渐温暖显示器的颜色温度。

一旦您遵循了这些步骤,您应该被设置为使用外部监视器与您的Mac。

沃克斯媒体有附属伙伴关系。 这些不影响编辑内容,虽然Vox媒体可能赚取佣金的产品购买通过附属链接。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道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