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击败Mozilla Firefox成为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浏览器

微软为重返浏览器所做的努力使Edge成为全球第二大热门。 根据Net Market Share3月份的报告,微软Edge已经成功击败了Mozilla Fire fox。

微软Edge现在拥有7.59%的桌面浏览器份额。 火狐以7.19%的优势占据了第三位,其次是InternetExplorer,市场为5.87%。 谷歌Chrome的总体市场占有率仍高达68.5%。 边缘浏览器的竞争很可能是火狐,因为Chrome现在几乎是不可触摸的。

这仍然是微软Edge的一个相当大的成就,它最近转向了谷歌的铬开源引擎,使它更容易被非Windows设备访问。 然而,微软的决定没有得到对手Mozilla的支持,他说这只会导致谷歌垄断互联网。

微软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Edge的新功能,从一个新的“集合”部分开始,用户可以从各种来源组织信息。 边缘也将很快得到垂直标签。 微软还在Edge上引入了“智能复制”,以丰富的网页格式存储内容。

对于隐私,边缘将获得跟踪预防功能,以阻止第三方跟踪器在网站上。 微软还宣布支持Netflix4K内容的边缘,以及杜比音频和杜比视觉。 但这只适用于Windows10。 边缘的一个主要更新是微软编辑器,它像Grammarly一样将为更好的句子、词汇甚至正式语言提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