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吉普Maximus和它的1000马力已经准备就绪

它看起来就像一个玩具。

对于那些口袋里有22.5万美元烧个洞,需要一台高速越野机器的人来说,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为你准备了这台机器。

好吧,他们有多辆车符合要求,但这是最新的:吉普角斗士马克西姆斯。这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调音公司周二表示,他们已经开始生产go-fast越野车,目前已经完成了24辆车中的前四辆。

花22.5万美元,买家就能买到很多车。HPE将标准的V6发动机换成了增压6.2升的“地狱猫”V8发动机,经过一些调整后,它能产生1,000马力和933磅英尺的扭矩。但这不仅仅是一个曲调。HPE更换了一个新的ECU,散热器,燃油系统和一个不锈钢排气系统。HPE保持八速自动,处理换挡任务。

升级的悬挂系统,6英寸的提升和20英寸的越野轮胎有助于提高越野资格,而独特的前后保险杠帮助完成外观。大部分的硬币使其性能得到改善,但有一个定制的皮革内饰与一些Maximus刺绣,以帮助机舱感觉更特别一点。

如果说在价格上有什么安慰的话,那就是这一大笔钱确实包括一辆捐赠的吉普角斗士(Jeep Gladiator)。HPE还有20多辆boss皮卡要卖,所以伙计们,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