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焦免费的视频聊天过滤器可以给你一个长胡子

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就能让你的视频聊天和聚会变得截然不同。

多亏了这,我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使用Zoom与同事和朋友保持联系。我也花了太多的时间试图找出最好的缩放背景。就在这周,我偶然发现了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它打开了我的世界,让我着迷于把我的外表从任何东西变成一个美丽的女人(我是一个胡子拉碴的男人),再变成哈迪斯咳嗽出来的东西——犄角之类的。

事后看来,改变背景的把戏似乎很无聊。

Zoom上了新闻,有正面的,也有负面的。它帮助人们参加他们的毕业典礼,但一些学校出于安全原因禁止它。“zoombomb”已经成为了一种东西,而且一般来说,视频聊天服务也涉及隐私问题。

如何将事情提升到下一个层次?一个免费的appSnap相机。自2018年以来,Snap Camera就已经出现了,它基本上可以让你在Zoom等视频会议应用中添加Snapchat风格的滤镜。

你可以用它来改变自己:

之前。

这……

后。

或者这个…

…猫叫?

但绝对不要这样做。

这是破解。

是的,那是我的牙齿连接在一个数码破蛋的蛋黄上。可怕的。

安装Snap相机非常简单。首先在这里下载应用程序并完成安装过程。

一旦它启动并运行,您将看到一组筛选器可供选择。

有很多方法可以吓到你的同事。

一旦设置好了,你可以在缩放中修改设置,让它在那里工作。在Mac电脑上,这很简单,只需点击“偏好”,点击“视频”,然后从“相机”下拉菜单中选择“快速拍照”。这是一个非常类似的PC过程。

这就像敲鸡蛋一样简单。

只要你打开Snap相机应用,过滤器就会工作。只是要知道: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在一次会议上给你的同事一个惊喜,我保证下次会议上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为隔离增加了一个全新的维度——熊的成长。

如果这是一个让你感到舒适的未来,请好好享受。

Snap Camera也可以与Skype和微软团队合作。你甚至可以在Twitch上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