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将于4月15日秘密举行新iPhone的发布会以下是我们的期待

据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4月15日举行一个秘密活动,届时将发布新款iPhone。

这家科技巨头经常在春季推出新产品,今年看来也不例外。

2019年3月25日星期二,苹果公司举办了一场活动,我们在那里看到了Apple Arcade和揭开的Apple Card。

在那之前的一年,也就是3月27日星期二,苹果公司举行了一场活动,发布了一款新的iPad。

现在又有传言说苹果将在2020年举办春季活动。

这一事件之前被预测发生在3月31日,但可能由于最近的事件而被推迟。

根据Cult of Mac的消息,现在有传言称这将会发生在4月15日。

和往常一样,苹果公司对它的公告保密,但也有很多信息泄露。

iPhone 9预计将成为头条新闻。

根据内部人士和专家的说法,这将是一款零售价仅为399美元/英镑的廉价手机。

为了降低成本,据说苹果将采用老款iPhone 8的设计风格,而不是更新的iPhone 11外观。

像面部识别这样的花哨功能不太可能包括在内。

另一个传言是苹果的airtag。

这些磁贴式的追踪器应该会绑在你的行李上,让你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找到它们。

最近有传言称,苹果公司也在研发一些廉价的新型无线耳机。

这些所谓的AirPods Lite可能根本不存在——即使存在,它们也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尽管如此,囊中羞涩的乐迷们还是有希望的。

据报道,另一款即将上市的音频设备是苹果公司的一款无线耳机。

苹果(Apple)已经通过Beats品牌推出了花哨的耳机,但AirPods的合适耳机版本可能会胜出。

还要别的什么吗?现在还很难说,但苹果确实有在发布会上发布惊喜的习惯。

直到那一天我们才会知道真相,所以现在对所有的谣言和泄露都要有所保留。

这里有一些最好的……

另外,5G iphone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