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在哪里买到任天堂游戏机已经售罄的游戏机仍然可以在线使用

由于任天堂的工厂难以跟上飞速增长的需求,任天堂的交换机正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售罄。

我们已经收集了一些你仍然可以买到的地方,当玩家们争相抢购最后的游戏主机时,这些地方的股票仍然是最后的。

最初的任天堂Switch几乎到处都卖光了,这意味着你现在只能使用较小的Switch Lite。

与全尺寸开关不同的是,Lite不插在电视机上,因此只能在手持设备上使用。

然而,它比它的哥哥更便宜,所以如果你正在考虑一个新的控制台是很值得考虑的。

我们不知道这个全尺寸的开关什么时候会有货,所以现在买一个还是值得的。

由于许多原因,这种转变已经停止。

首先,当前的全球大流行迫使人们呆在室内,这意味着更多人倾向于花钱买游戏机来娱乐自己。

最重要的是,《动物之旅:新地平线》(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最近登陆了Switch,这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游戏,肯定也会推动这款游戏机的销售。

再加上最近中国工厂的关闭,供应无法满足需求,这将是一场完美风暴。

这款游戏机经常脱销,所以这对任天堂来说算不上什么新领域。

然而,我们仍然不知道开关何时会重新上架。

“任天堂Switch的硬件在美国的各个零售店都已售罄,但更多的系统还在开发中。任天堂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任天堂没有说何时会补充这款功能齐全的游戏机的库存。

通常情况下,这家游戏巨头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将游戏机卖光的零售商全部进货。

举例来说,去年的圣诞节期间,这款开关就已售罄,直到1月底才恢复销售。

不过,这次补充库存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这是因为当前的全球大流行阻碍了来自中国的供应链。

目前还不清楚中国的工厂何时会恢复满负荷生产,以及生产iPhone等其他设备。

在其他新闻中,我们揭示了需要最长时间才能打败的电子游戏。

看看这款售价450英镑的怪异“游戏床”吧,里面还可以放零食和饮料。

并且,使命召唤增加了一个新的战区单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