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AR计划变得更容易看到了

苹果在增强现实领域的发展将利用其现有的解决方案来提供个性化体验,尤其是在健康、定位和娱乐方面。

昨天我宣布了一个消息,苹果正在与一家名为Dent Reality的公司合作开发室内地图技术。

自ARKit系统首次亮相以来,这家规模较小的公司一直在与ARKit合作。现在它使用苹果的室内地图生态系统来提供高精度的室内地图解决方案,它声称这种解决方案是高精度的,不需要信标。

登特现实网站上的演示主要集中在购物中心和购物中心的导航上,但这很容易扩展。

关键是这个系统是如何工作的。登特现实在其网站上解释道:

“我们重新设计了室内地图,以符合人们对室内环境的感知。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会显示更多的信息,并且被设计成与AR体验无缝地并行工作。把你的手机拿下来,我们给你看地图。拿起你的手机,你在AR里。”

换句话说,你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探索虚拟体验——在你的手机上,或者用AR google搜索你所看到的内容。

这是迈向…的一步。

苹果最近收购Plessey Semiconductor的尝试失败了。

作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用于增强现实显示屏的微发光二极管制造商之一,Plessey选择了与Facebook签订技术许可和供应协议。

宣布这一消息时,该公司表示:

“我们决定与Facebook合作,帮助他们实现以人为中心的下一代计算平台的愿景。”

我(斜体)。

Facebook计划利用这项技术制造AR眼镜。

这显然将成为苹果的竞争对手,我们知道苹果正试图打造类似的产品。

Plessey的有趣之处在于,它的声明似乎更倾向于Facebook“以人为中心的下一个计算平台”的愿景。

探索Plessey的网站,你会发现增强人在其技术的许多说明性应用中非常普遍。例子包括:

对于增强现实技术而言,上述每一款应用都很有吸引力,而苹果对该公司的兴趣表明,它也在考虑类似的部署。

苹果自己的专利(以及之前与ar相关的大量收购)也证明了这一点。它们包括AR通信专利、虚拟实物,甚至是用于AR的高级VR手套。

本月早些时候,9to5Mac声称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AR应用程序,代号为Gobi。Gobi被描述为一种解决方案,它用额外的信息扩充了你在iPhone上看到的内容。

苹果公司显然是在开发这款应用,以便零售商店的访客可以快速访问苹果商店的价格和产品信息,而且这款应用还将支持某种形式的API,第三方开发者可以使用它来建立自己的基于这项技术的体验。

与此类似,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个基于ar的用户界面,用于iOS 14系统中即将推出的新版Find My app。

这将使定位朋友和苹果产品变得更容易,而且它被设计成与该公司据传的与磁贴竞争的AirTags一起工作,作为一个基于ar的界面来查找丢失的东西。

我们还听说,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基于虚拟现实的保龄球游戏。

考虑到苹果公司为iPad Pro添加激光雷达的重要性是很重要的,这意味着平板电脑可以成为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用于室内测绘、物体识别和精确的基于ar的体验。

当然,我们最近也听到了一些关于隐藏在苹果iOS代码里的AR控制器设计的虚假声明。

苹果不断地构建和改进它的技术。最好的例子之一就是iPhone,它的存在可以追溯到Unix/Mac/NeXT和iTunes。

考虑到这一点,在考虑苹果未来的发展方向时,我们有必要对那些已经在做的事情进行筛选。

以苹果手表(Apple Watch)上的地图、街机和活动为例。

这些解决方案中的每一个都可以让你跃跃而起,戴上护目镜。

Plessey半导体公司是少数几家生产微发光二极管显示器的公司之一。

苹果未能收购它表明:

或许这是2020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最值得期待的实质性讨论之一?同样可悲的是,虚拟体验和互动在每个人的未来中所扮演的角色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大。

请在推特上关注我,或者加入我的苹果迷酒吧。烤架和苹果讨论组在我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