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很快就会推出iPhone 9

我有点惊讶地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从一个小的iPhone外壳制造商分享了它的新案例的细节,今天的iPhone9,现在看来这不是一个例外,而是一个浪潮。 苹果即将推出这款设备吗??

苹果的谣言网站上充斥着报道的iPhone9案例。 9to5Mac告诉我们,该设备的案例正以“4月5日的销售日期”到达零售商(包括百思买)。

据认为,苹果今年1月已经订购了3000万台这类设备。 预计它将在2020年3月的一次特别活动中引入新的IPADPro、Macs和一部iPhone9,但COVID-19大流行意味着一个大型公共活动没有发生。

猜测称,这也可能推迟新的iPhone的推出。 (苹果上周确实推出了一款新的MacBookAir和我的PadPro。)

该设备在供应链中的案例的出现,使人们相信iPhone9的发射即将到来,可能从4月5日起开始发货。 这使得我们可能会在本周内听到更多关于该产品的信息,最有可能是一天早上从库比蒂诺发布的苹果新闻稿。

更新:由于这篇文章最初发表,我们现在听到猜测,该设备可能不会出现,直到4月15日。

正在流传的设计似乎证实了专家(包括我)在产品的低语浮出水面后一直在思考的规格。 这些包括有类似的相机安排和身体设计的4.7英寸。 我的电话8。

苹果的iPhone9预计将使用A13芯片,如目前的iPhone,并使用触摸ID而不是面部ID进行生物鉴别。 它还有望获得更多的价格,这将扩大苹果智能手机的市场,同时使已经遭受冠状病毒个人和经济后果打击的消费者能够更容易地升级其现有设备。

虽然考虑到目前的大流行病,这似乎是一个小问题,但在目前非常困难的环境中,一个成本较低的装置可以做得很好。

总结此时的期望:.

有人声称,该公司可能引入一个更大的型号的设备,类似于iPhone8Plus。

尽管大流行,苹果已经为iOS13.4的开发付出了大量的努力,现在被认为已经将iOS13.4.1的开发放在了快车道上,它实现了重要的bug修复。 这是在3月24日发布iOS13.4之后。

传统上,苹果在推出新产品之前就会推出相对重要的iOS版本。 最近引进的我PadPro船本周。 似乎有理由期望一些iOS13.4.1组件也将支持新的iPhone9,当它发运。

苹果可能会宣布这一产品,但物流方面的挑战表明,一旦产品被披露,供应可能会受到限制12的计划可能会被推迟。 毫无疑问,大多数人不会像通常那样专注于苹果的新版本。

全球关注的是COVID-19,它已经杀死了数千人,感染了数十万人,并正在迅速蔓延到美国和世界各地。

我们可能会了解更多关于苹果的iPhone9推出计划本周。 同时,我敦促每一位读者在这些日子里好好照顾自己和你的社区。

请跟随我在Twitter上,或加入我在苹果霍利奇的酒吧和烧烤和苹果讨论组关于我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