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伊兰特现在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以及新的混合动力汽车技术

现代汽车已正式推出新的2021年 西好莱坞地段工作室的Elantra和Elantra混合。 2021年的Elantra展示了现代的最新抱负,包括一个Sensuous Sporty设计身份,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技术,和段第一无线Android汽车和苹果汽车游戏连接。 现在,“H”型的尾灯穿过汽车的宽度 这款新车现在采用了四门跑车的外观和尺寸,使其比其前身更长、更低、更宽。 在前面,一个参数化的宝石图案格栅集成了转弯信号,而级联格栅现在与前照灯共享其架构。 在后面,尾灯现在创造了一个‘H’标志的形状, 增强类似跑车的外观。 现代公司描述了Elantra的内部,这是一个“沉浸式茧”布局,它像一个飞机驾驶舱一样包围着司机,低宽的结构从门一直延伸到中控台。 机舱的布局据说是一个“浸入茧”,像飞机驾驶舱一样包围着司机 两个和谐连接的10.25英寸显示器增强了汽车的未来感。 角度触摸屏被描述为便于驱动程序查看和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具有双蓝牙支持,允许两个设备同时配对-一个用于电话和一个用于流媒体音频。 有史以来第一次,混合动力系统被添加到埃兰特拉阵容。 新的Elantra混合动力将具有1.6升GDI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 一个42bhp永磁电机由1.32k W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供电,总系统输出137bhp和264Nm的扭矩。 信息娱乐系统具有双蓝牙支持功能,允许两个设备同时配对 动力系统与现代的快速移动,六速,双离合器传输匹配,以获得更有活力和吸引力的驾驶体验。 现代计划合并美国。 美国环境保护局(E PA)估计燃料经济性等级超过21.2km/L。 在美国的非杂化埃兰特。 美国将收到一个2.0升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也有一个重点的燃料经济性。 该发动机产生145bhp和178Nm扭矩。 非混合模型也预计将达到最佳的EPA组合燃料经济性评级,这要归功于现代的智能连续可变传输。 U. 现代汽车将配备智能感知安全功能,其中包括盲-锅碰撞避免辅助后交叉交通碰撞避免辅助,以及反向停车碰撞避免辅助,等等。 2021年埃兰特的生产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在韩国蔚山和现代汽车制造阿拉巴马工厂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