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marly现在直接与Microsoft Word的Mac应用程序集成

格莱玛利,一项旨在为你提供改进写作建议的服务,正在为微软Word的Mac应用程序以及Micros of t Word在线提供一个插件。 以前,Mac用户必须使用本机Grammarly应用程序或在线GrammarlyEditor,否则依赖于服务的浏览器扩展。 该服务已经为Windows上的Micros of t Word提供了一个外接程序。

公告意味着格莱玛利将能够提供写作建议,而不需要离开你在Mac或浏览器上写的Word文档。 建议将出现在页面的右侧,您可以单击它们,使它们自动应用于您的写作。 除了帮助拼写和语法,Grammarly也是为了帮助你使你的写作更清晰,或者提供更好的单词来使用。

格莱玛利是一项免费服务,但它也有一个高级等级,可在每月$11.66至$29.95之间。 虽然免费版本提供了关于语法、拼写、标点符号和简洁的建议,但升级到高级意味着它将提供更多领域的建议,甚至可以检查剽窃。 在其网站上可以找到Grammarly可用的地方的完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