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 OS 9.3增加了更快的性能西班牙语语音支持等等

Roku今天发布了最新的软件更新,很快就会发布到Roku流媒体设备和Roku电视上。Roku OS 9.3将扩大公司的语音指挥系统,包括西班牙语支持。说西班牙语的用户现在可以用他们的语音来启动流媒体应用程序,搜索要看的东西,或者控制媒体播放。在加拿大、英国和爱尔兰,Roku Voice也在改进,以理解更自然的语言和“寻找娱乐的新方法,比如通过精选的流行电影台词进行搜索”。

此外,Roku表示,其语音搜索结果正变得更加可视化。“Roku语音搜索的结果将会以更多的视觉呈现,易于浏览显示分类行包括相关电影,显示,短小精悍的娱乐和更快速的发现娱乐,”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任何搜索结果将继续“公正”渠道按不过你可以得到便宜的东西。

一些流媒体频道现在支持“从搜索中回放”,这意味着它们将立即开始播放您请求的内容,而不是首先显示搜索结果。Roku告诉我,这些应用程序“包括Acorn、HBO Now、Showtime等”。“但没有提到Netflix、Prime Video或Disney+,我猜这些网站仍然需要你手动选择一个搜索结果。”

Roku软件在最新的更新中也会变得更快一点,反应也更快一点。该公司承诺“减少设备启动时间,加快特定频道的启动时间,更灵敏的主屏幕,以及在使用免费特色等功能时更快的导航。”

Roku OS 9.3将于下个月首次出现在该公司的流媒体设备上,然后“在未来几个月分阶段”出现在Roku tv上。上个月,Roku报告称,该网站的活跃用户总数为369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