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将把它的儿童应用程序带到美国加拿大和法国

随着越来越多的孩子在家无所事事,Spotify正在扩大其儿童应用的推出范围。该公司宣布今天将把Spotify Kids带到美国、加拿大和法国。这款无广告的iOS / Android应用程序只对Spotify的高级家庭用户开放,并提供适合三岁以上儿童的内容。去年10月,Spotify首次在爱尔兰推出了这款应用程序,从那以后,它进行了多次产品调整,尽管该应用程序仍被认为处于测试阶段。

Spotify表示,在上线后的5个月里,该应用程序的歌曲目录中现在有8000多首歌曲,增长了30%,其中50%是本地化的。该应用程序还提供60小时的有声读物和故事,以及更多的睡前内容,如摇篮曲、平静的音乐和声音,以及睡前故事。在美国,孩子们将有125个播放列表,包括西班牙语、乡村、基督教、汽车城、灵魂舞会等主题,以及与文化活动相关的播放列表,如“巨魔世界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