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正在打折的视频游戏二手主机和更多的今天

欢迎来到周末。 游戏停止正在主办一个为期一天的交易电子游戏,控制台,配件,等等。 如果你有几个标题,一个备用控制器,或者你的愿望清单上的任何其他东西,这是值得检查的一些交易。

由于游戏停止的实体商店是关闭的大流行病,你将能够购买所有这些交易在线,并让他们直接送到你的住所。

以下是一些突出的报价。 (注意:如果游戏不是你的包,下面有更多的交易在iPhoneSE2预订购和像素4)。

XboxOne X(1TB,预先拥有)

播放站4Pro(1TB,预拥有)

居民邪恶三包(任天堂开关)

尼尔:Yorha版的自动机游戏(PS4)

汤姆·克兰西的幽灵侦察断点(PS4,XboxOne)

边境3(PS4,XboxOne)

任天堂Labo(任天堂交换机品种套件)

如果你错过了,iPhoneSE2现在可以预订了。 它在4月24日,下星期五正式发布,你现在可以在苹果下订单。 或者,如果您计划通过Verizon、Sprint或AT&;T升级您的线路或激活新的线路,BestBuy将提供一张$50张礼品卡。如果您不想与运营商滚动,零售商也在未锁定版本的手机。 至于送货,你可以在它的一家商店路边接订单,或者你可以把它送到家里。

沃尔玛也在预购阶段提供一项关于iPhoneSE2的交易,只要你计划通过AT&;T、Verizon或Sprint购买带有设备支付计划的手机。 零售商表示,它将从手机总成本中扣除200$,因此64GB版本的成本仅为199$,加上激活费和预付税,每月支付24个月或30个月,这取决于您选择加入或升级的运营商。

最后,对于一个目前可用的电话交易,像素4和像素4XL是每个$300,他们通常各自的价格。 每个大小的像素4和每个存储配置是37%的折扣在谷歌商店,百思买和亚马逊。 供您参考,像素4最初出售799$以外的交易这样。 因此,如果你一直在等待大幅降价,现在似乎是一个探索获得谷歌最新旗舰手机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