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电子书可以帮助你减轻压力和焦虑

这本自助电子书是免费的,另外还有两本。

如果你能在没有经常性焦虑的情况下安然度过全球大流行,我向你致敬。我的钟摆在“我们会挺过去的”和“我们都完蛋了”之间来回摆动——通常是一天几次。这就是为什么我越来越多地寻找有用的(和便宜的)应对工具,无论是让我忘记事情的免费游戏还是教我如何控制压力的免费书籍。

今天我有三本这样的书,接着是科幻小说系列,听起来像是理想的逃避现实(如果你能通过标题)。以下是一些自助选择:

当然,您需要一个Amazon或谷歌帐户来获得这些书籍的各自版本,这些版本可以在任何兼容的设备上阅读。

另一种让大脑放松的好方法是:逃避现实。出版商Tor的电子书本月俱乐部是完全免费的,这个月的赠阅是相当甜蜜的。这是玛莎·威尔斯的《杀人机器日记》系列的前四部中篇小说。但它的结构有点不同:从今天开始,你将每天得到一本书。

当然,这样做的目的是让你上瘾,这样你就会买到这个系列的第一部长篇小说,几周后就会出版。然而,现在,享受这些高评级的免费赠品,这通常会花费你每4- 11美元。

顺便说一下,他们提供了drm免费的ePub或Mobi格式的选择,后者可以侧面加载到Kindles和Kindle应用程序。

阅读的快乐!

苹果第二代AirPods的现行价格一直是139美元,偶尔会跌至135美元。这当然比159美元的标价要好,但还是很贵。这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一笔交易:在有限的时间内,当最后的供应,电子篮里(通过易趣)有苹果AirPods第二代,带有充电盒,价格为121.99美元。

老实说,我真的很喜欢AirPods。它们很舒服(至少在我的耳朵里),听起来很棒,打电话时也很好用。另一方面,他们不提供任何类型的噪音消除功能,他们不是防汗的,价格仍然是荒谬的。

但是,122美元比159美元好多了。如果你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折扣,现在就开始吧。

我敢打赌,这些天你花在看电视上的时间要多得多,这可能会让你认真考虑添加一个声音条。Sonos Playbar是首选,但是,是的,699美元的价格标签。

Less yeesh:在一段有限的时间内,虽然供应是最后的,但全球范围内的立体声音响通过eBay以449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厂家翻新过的Sonos Playbar,这是我能回忆起的最低价格。

因为这是工厂认证,它包括一个零售盒所有配件,并提供了一个完整的一年保修。换句话说:它就像新的一样。

在这个价格上,它只比Sonos Beam的常规价格高50美元,后者提供了更高级的语音控制功能,但远不及前者的低音。

无论如何,449美元对于一个音箱来说仍然是非常昂贵的,但是节省250美元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阅读更多:2020年最好的音箱

CNET的吝啬鬼们在网上搜索关于科技产品的优惠信息,甚至更多。要了解最新的交易和更新,可以关注cheapskate的facebook和twitter。在网上找到更多的优惠商品,并查看我们的优惠券,从百思买,沃尔玛,亚马逊和更多的最新优惠码。关于吝啬鬼博客的问题?在我们的FAQ页面上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