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似乎已经成为企业政府和个人在线协作最受欢迎的解决方案

尽管存在诸如此类令人不安的判断错误,Zoom似乎已经成为企业、政府和个人在线协作最受欢迎的解决方案。

我对它进行了一些改进,以使一些不太明显的特性浮出水面,您可能会发现这些特性很有用——其中大多数应该对每个平台都有帮助,而不仅仅是苹果的平台。

我在Twitter上呆的时间已经够长了,在Zoom聊天截图的背景中,我看到了很多人的办公室、房间和其他个人空间,人们此刻似乎很喜欢分享这些截图。

有趣的是,人们似乎喜欢坐在他们的书前面。

它不需要这样-你可以使用一个虚拟的背景,如果你选择。

打开缩放设置>虚拟背景,你可以选择一个默认的背景选项,这样人们就不会在你的房间里看到你——或者你可以使用你自己的图片……

这就引出了我的下一个建议:

我们都呆在室内,有点疯狂,这使我们的房间变得有点不整洁成为可能。当你处于个人空间时,这很好,但是你的同事会怎么想呢?

这里有一个想法:当房间整洁时,从与你在变焦会议上使用的相机相同的角度拍一张照片,并将其设置为你的虚拟背景。

现在你所有的同事都会注意到你是多么的整洁,不会看到你开始在墙上写的奇怪的意识流诗。

变焦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设置,试图改善你在通话期间的外观。

打开设置和会议,并启用Touch Up My Appearance滤镜,它试图改善你的外观,就像iPhone的相机滤镜一样。这是非常基本的,但它确实使你的外观平滑了一点,似乎与虚拟背景工作得很好。

Zoom有自己的设备,可以在你参加会议的那一刻开始播放音频和视频。

不要让它:

很快,每个人要么坐在定制的背景图片里,要么待在永远整洁的房间里,要么禁用自动视频功能(除非你的老板想让它“失效”)。

这意味着,当你在画廊视图在缩放你会发现太多的黑暗窗口(你将不得不与虚假的背景在这个技巧)。

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摆脱所有那些黑暗的窗户,把你的时间花在阅读你同事的藏书上,在永远整洁的背景下就好了。

去设置视频会议,勾选“隐藏非视频参与者”。现在只能看到带有视频的窗口。

会议的问题是,即使是虚拟的会议,也会做出决定,说到点子上,但通常不是每个决定都会被记录下来。

(当然,如果有人在会议期间做了高效的会议记录,情况就不一样了)。

问题是,会议主持人可以记录会议,保存到你的Mac电脑上,但不能保存到移动设备上,然后上传到智能水獭上。ai服务将转录他们为你(一旦你剥离音频)。

你再也不会失去一个相关的行动点。

在设置>录制中记录,必须切换到on。Zoom还提供付费计划,让你通过移动设备记录会议。

我真的希望我已经设法为你提供了一些有用的技巧,以获得更多,如果你正在使用缩放。

虽然它远不如群组FaceTime那么私密,但它是跨平台的,而且有更多的快捷方式可以探索。

这包括许多有用的键盘快捷键,包括静音/不静音音频/视频,显示和隐藏聊天,切换摄像头和工具,让你分享和控制你的电脑屏幕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关于缩放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