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ense为其营销和销售预测分析工具筹集了2700万美元

6Sense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企业,它利用大数据实时预测人们购买产品的时间,它筹集了2700万$来增长其营销分析工具。

这轮融资由工业企业领导,现有投资者贝恩资本企业、电池企业、Costanoa企业、Salesforce企业和Venrock也参与其中。 6Sense称新一轮为“B系列后的增长资金”,迄今已筹集$6300万美元。

6Sense首席执行官詹森?津塔克(Jason Zintak)表示,这家5年前的初创企业将利用新资本扩大产品供应,并收购新客户。

他在接受Venture Beat的采访时表示:“这笔资金将使6Sense能够扩大其产品,包括将传统的电子邮件培育轨道转变为基于买家行为实时调整的多渠道下最佳行动建议。

感觉看了几个信号-包括匿名网站活动、销售洞察力、活动和买家的意图-以帮助营销和销售团队找出何时会有对某些产品的需求。 这种信息水平对企业越来越重要。 据研究公司Forrester称,超过65%的买家往往不与销售代表互动,也不进行自己的研究,这使得公司很难准确地衡量需求水平。

津塔克拒绝对6Sense有多少客户发表评论,但他表示,Box、Oracle、戴尔、Domo、思科、NetApp和Zendesk是客户。 在一份准备好的新闻稿中,这家初创公司表示,它能够帮助客户创造更多40%的机会,并以两倍的速度完成交易。

六森没有分享其财务业绩,但表示去年收入增长了100%,这也标志着它收购了AI创业公司ZenIQ。 森森表示,其收入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增长。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初创企业利用大数据寻找有意义的信息,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力。 就在上个月,总部位于纽约的Thinknum筹集了$1160万美元,以扩大其替代数据业务。

位于加州的圣马托(SanMateo),在许多方面与6Sense竞争,到目前为止已经筹集了7500多万$。 在该领域运营的其他初创企业包括Demandbase,该公司在知名品牌以及Lattice Engines和Leadspace的支持下筹集了超过1.5亿$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