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越来越接近绝地求生第13季更新将首先到达这个令人敬畏的战斗皇家游戏

我们越来越接近绝地求生手机第13季,但0.18.0的更新将首先到达这个令人敬畏的战斗皇家游戏。 一旦更新最终到达,游戏将有一些重大的变化,这将肯定会改变一些人如何玩绝地求生移动。 新的更新今年带来了许多令人兴奋的新变化 那么,您可以期望更新0.18.0给表中带来哪些东西? 让我们回顾一下在短短几天内绝地求生移动的新事物: 绝地求生移动更新0.18.0发布日期 新的更新应该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后于5月7日到达。 当日期到达时,0.18.0应该可以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下载,所以尽快得到它。 更新很快就要到了,所以保持警惕,一到日期就得到它 现在我们知道什么时候来了,让我们看看所有闪亮的新内容来游戏。 米拉马尔2.0 腾讯游戏甚至发布了一个新地图的预告片,它给了我们很多信息来困扰。 当然,米拉马尔会得到一些华丽的升级。 例如,地图上将增加一个赛马场,以及一堆新的功能和新的建筑来战斗和掩护。 Miramar2.0正式拖车|绝地求生移动新地图更新 新功能包括自动售货机,提供能量饮料或止痛药。 试着在地图上找到这些,并增加你得到‘鸡肉晚餐’的机会 新的绝地求生移动游戏模式 更新0.18.0将给我们更多,而不仅仅是已经令人兴奋的变化米拉马尔2.0地图。 我们知道,至少会有一种新的游戏模式,可以解决游戏中的一个长期问题。 它被称为安全漫游。 Pubg移动安全漫游模式游戏||区域开放模式(印地语) 安全漫游是为了防止玩家滥用在即将到来的安全区内露营的做法。这场比赛仍然会显示即将到来的安全区,但蓝色的,这应该防止有人幸运的下降,谁会在那里露营,并阻止其他球员进入安全区。 经典的地图Erangel将以这种新型的防夹模式为特色 新枪和附件 当然,0.18.0的更新应该引入一整套新的武器和新的选择来修改武器。 在许多射击游戏中,P90是一种标志性的武器,即将迎来新的更新。 根据几个测试版的经验,P90肯定会是许多玩家的最爱,当它是正式可用的。 绝地求生移动更新0.18(5月7日)一切新事物! P90,Win94,Miramar2.0,新模式和更多! 一个2.7倍的范围也将提供给Win94,这种武器将具有一个令人窒息的视觉,使它更有效的远程和近距离战斗。 联布行动第13季开始日期 绝地求生移动的第13季应该在5月13日开始,这应该很容易记住。 适当地,第12季皇家通行证将于5月12日到期,这意味着你只剩下一个星期来完成你还没有完成的任何事情。 在短短几周内,许多新的变化和更新即将到来 “玩具游乐场”将是第13季的新主题,它将为游戏带来更多的新事物,如更多的服装、定制、新角色、新奖励等。 你可以在这里读到我们知道的13季皇家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