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星球大战战利品将于5月4日回归如何获得光剑以及蕾伊和凯洛伦的皮肤

FORT NITE在一段有限的时间内将其传奇的星球大战主题战利品添加到游戏中。

这是为了庆祝星球大战日-五月四日,就像“五月四日和你在一起”一样。

有四个光剑可以抓。

你可以得到卢克的绿色光剑,凯洛·伦的红色光剑,雷的蓝色光剑,梅斯·温杜的紫色光剑。

你也可以做一些时髦的皮肤,包括雷,基洛润和红色西斯骑兵装备。

还有一些其他的化妆品项目也可用,包括背板和符号。

最后,你也可以包第四个皮肤-普通的白色风暴行动。

为此,你需要从史诗游戏商店购买一份《星球大战》绝地坠落骑士团。

幸运的是,现在还有40%的折扣。

坏消息是,这种星球大战装备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使用。

史诗般的游戏在5月4日——星球大战日开始.

所有的物品将于5月5日从物品店消失。

这意味着你只有48个小时的时间在它跳入超空间并消失之前把所有的东西都干净。

现在还不清楚这些物品将来是否还会回来,所以如果你想要的话,现在是时候问了。

尽管EpicGames明年可能会举办类似的活动,但项目可能不一样。

在其他新闻中,迪斯尼将《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加入了其流媒体名册。

Fortnite能让你成为百万富翁——这是职业玩家真正赚多少钱。

而EpicGames的老板透露,他试图在这场热门比赛被释放之前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