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医生现在可以通过Touch Surgery移动平台获取CPD点数

专注于改善外科手术性能和结果的Digital Surgery自豪地宣布获得英国皇家外科医学院的中心认可,以通过Digital Surgery的Touch Surgery进行认知排练和案例反思来授予CPD积分移动和网络平台。这标志着RCS在其500多年的历史中首次向基于移动的仿真平台提供中心认证。

数字外科首席执行官Jean Nehme说:

“我们很高兴获得如此杰出的专业手术机构的认可。我们的使命一直是使用技术来改善手术。我们的团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RCS认可是一项这项工作的证明。

“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很荣幸与500多位杰出的外科医生以及世界上一些最受尊敬的机构合作。我们的解决方案已在同行评审的学术论文中得以展示,证明了其效用和功效。大多数重要的是,我们已经有数百万用户拥护我们的工作-并不断提供反馈信息,说明他们对他们的学习和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随着我们不断提高基于数字和移动技术的外科专业发展的门槛,期待一个伟大的,持久的与合作伙伴皇家外科医学院的英格兰 “。

Digital Surgery致力于通过安全且容易获得的培训来提高手术性能。Digital Surgery总部位于英国,业务遍及全球,融合了来自医疗,电影,数据和科技行业的人才,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提供了基于交互和移动的认知任务模拟器和排练工具。通过与牛津大学,哈佛医学院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医学教育领域的先驱合作,Touch Surgery平台的功效已经通过超过15篇经过同行评审的独立论文进行了验证。触摸手术可在iOS和Android移动设备上使用,并且包含14个专业的200多个模拟过程。Touch Surgery在全球拥有超过300万用户,其中包括大约500,000位外科医生,已被整合到和加拿大的 165多个居住计划中。

最近,Digital Surgery被自豪地认可为2020年安全手术倡议的实施合作伙伴。该公司与Assist International合作,正在开发适用于中低收入国家(LMIC)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内容,以支持对更高质量的外科手术培训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