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想要放在香烟上的血腥图像

提议的图像可能会在法庭上受到质疑,但是男孩是惊人的。

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周四公布了13项令人反感的警告,建议增加卷烟广告和包装。

图形警告旨在阻止吸烟。它们包括简短的陈述和“照片般逼真的彩色图像,描绘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吸烟健康风险。”描述的健康风险包括膀胱癌,突出的颈部肿瘤,肢体截肢,勃起功能障碍,II型糖尿病,失明和心肺疾病。这些警告将取代标准的外科医生警告,该机构称其为消费者“几乎看不见”。

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表示,新的警告符合2009年法律“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案”(TCA)规定的要求。该法案要求该机构针对卷烟包装和广告提出新的警告,以解决挥之不去的公共卫生问题。

该机构指出,到目前为止,吸烟仍然是可预防疾病和死亡的主要原因。吸烟与每年480,000人死亡有关,这与艾滋病毒,非法吸毒,酒精使用,机动车伤害和枪支相关事件的总和相关。与吸烟有关的疾病共影响了1600多万人。

该机构试图在2011年完成TCA的任务,推出九个警告和类似的图形图像。但是一些烟草公司在法庭上对这些警告提出质疑,认为它们是恐吓手段,并且违反了第一修正案。烟草公司赢得了此案,并在2013年,FDA正式取消了其计划,并返回其斯蒂芬金启发绘图板。

虽然最新一轮的警告同样令人不安,但该机构似乎更有信心可以承受法律挑战,并指出它们得到研究支持并基于事实。

“FDA采取了全面的,以科学为基础的研究和开发过程,通过制定关于吸烟和接触二手烟相关风险的独特而明确的信息来正确获得这些警告,”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中心主任,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Mitch Zeller表示。烟草产品在一份声明中说。

烟草公司正在考虑新的规则。Reynolds American Inc.(RJ Reynolds的母公司)发言人Kaelan Hollon 在给NPR的电子邮件声明中写道:

我们坚决支持公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但这些信息传递给公众的方式不能违反适用于所有发言人的第一修正案保护措施,包括卷烟制造商...... [对] FDA来说很重要专注于提供可以为公众带来健康益处的信息,而不仅仅是重申众所周知的吸烟是危险的信息,这是公众已经理解的。

在10月15日之前,公众对提议的警告持开放态度。如果它们存活下来,最早可能出现在包装和广告上的是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