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20 Pro48MP摄像头 通过新软件更新提高了显示屏指纹性能

新的软件更新改进了Redmi K20 Pro的锁屏,摄像头和游戏涡轮增压性能。此更新还优化了Redmi K20 Pro的指纹解锁体验和48MP捕获时间。

Redmi K20 Pro收到新的软件更新。

他的软件更新还提高了Game Turbo的触控性能。

Redmi K20 Pro在开箱即用的情况下运行带有MIUI 10的Android 9 Pie。

小米于7月17日在推出了Redmi K20 Pro,这款手机已通过Alpha销售在该国销售。自发布以来仅仅8天,Redmi K20 Pro就收到了一个新的软件更新。此软件更新在更改日志中带来了一些关键更改 - 一个在显示指纹传感器的性能。它还为手机的48MP相机带来了改进。该软件更新还改善了Game Turbo的触控性能。

你拥有Redmi K20 Pro吗?那么,你必须已经收到了OTA更新。如果您还没有,则可能需要等待更长时间才能使更新进入您的手机。等不及了?您可以单击此链接立即下载更新。

那么这个软件更新给Redmi K20 Pro用户带来了什么?它改善了锁屏,摄像头,游戏涡轮增压性能。该软件更新还优化了Redmi K20 Pro的指纹解锁体验和48MP捕获时间。

“Mi粉丝!在我们追求持续优化和根据反馈解决用户问题的过程中,这是Redmi K20 Pro用户的第一个OTA,它可以进一步优化指纹解锁体验以及48MP模式下的捕获时间。此更新还改善了触摸Game Turbo的表现,“这就是小米对新软件更新的看法。

Redmi K20 Pro在开箱即用的情况下运行带有MIUI 10的Android 9 Pie。关于运行Redmi K20 Pro的软件最有趣的一点是开箱即用的手机附带的Poco发射器。正如我在Redmi K20 Pro的评论中所说,小米已经优化了运行手机的软件。该软件非常精致,这是Redmi K20 Pro为消费者提供无滞后和平稳性能的关键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