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拿铁 amp8211 看广告、答问题就能换好康的 Android / iOS 版软体

现在早就迈入行动装置的年代,各行各业都想着要如何在手机、平板等装置做行销,毕竟「行动广告」至今可说还是有待开发的处女地。最近有一个回馈式广告 App 「爱拿铁」在、韩国各地颳起一股旋风,下载数超过650万次,为什么他会掀起这么大的风潮呢?因为只要下载App后执行里面的广告要求,如下载App、回答问题或收看广告都能换取一定的点数,可以免费的换咖啡、电影票、保养品等等,想知道怎么做吗?来看看本篇分享。

「爱拿铁」是一个跨平台的软体,您可以再 App Store 或 Play 商店里搜寻「爱拿铁」并下载安装(免费):

安装后第一次使用,请先执行「注册」—>接着输入您要使用的 E-Mail 信箱与密码后执行「开始」:

接着输入您的性别、出生年月日与暱称后执行注册,接下来请在邀请码部分输入「kocpc」后确认,这样您就可以得到奖励点数(没输入邀请码就损失五点喔) :

爱拿铁广告机制

「爱拿铁」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回馈式广告软体,之前也有类似的机制,如Glee FB。而爱拿铁则是在「广告列表」中有各种不同的任务可以执行,每个任务可以赚的点数也不同,有的2点最高有到5点的,比如说有的就是「安装型」的广告,他只要您选择后收看广告,如下图的「接接脑体操」,就是先收看广告: 

接下来回答问题后安装App:

安装软体并执行后,回到爱拿铁执行刚刚的「累积点数」,这样就赚到安装App的两点了:

您所获得的点数在「我的帐户」里面就查的到,并可以到「商店」里面进行兑换,有游戏点数、汉堡、薯条等等,大概30~50点就换的到,需要民生用品的话靠「爱拿铁」就可以省下不少了:

其实奖品里面最大奖也有 iPad mini,但兑换难度颇高就是了。另外要注意的是「爱拿铁」只能在一台装置安装一次,您就算砍掉重新申请一个帐号也不会增加点数,多装几次是没用的。

点我下载爱拿铁Android版

点我下载爱拿铁iOS版

延伸阅读:

ZEEK 玩家誌七月号上架!3C,时尚,美女,科技,数位资讯免费送您看

[Android]LINE主题更换器 内建下载主题功能的一键切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