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最新免费贴图大赠送活动,这次送你PSY等热门新贴图共三组!

最受欢迎的传讯软体LINE又开始赠送贴图了!!这次一次送大家三款新贴图,其中以「骑马舞」走红的PSY大叔贴图更是限时免费三天(4/10~4/12),快来抢吧!!!

取得方法超简单,只要进入LINE—>选择「其他」—>「活动」,就会看到三组正在办活动的新贴图:

第一组是之前要付费购买的PSY江南大叔的特别版贴图,下载期限由4/10~4/12共三天,可免费使用半年(所以付费买的朋友不要再骂啦,花钱买的可以终身使用,而且先买先享受啦):

第二个是配合游戏作活动的贴图「LINE Dragon Flight」(点我下载),只要点击「安装」,跳转到Play 商店下载「LINE Dragon Flight」游戏后,就可以回到贴图小舖下载此贴图,这是一个蛮刺激的直向捲轴射击游戏,以前大型电玩有类似的作品(忘记名字了 :-P):

第三个也是配合游戏作活动的贴图「LINE WIND runner」(点我下载),只要点击「安装」,跳转到Play 商店下载「LINE WIND runner」游戏后,就可以回到贴图小舖下载此贴图,这个游戏是一个横向的动作游戏,人物造型很可爱:

如果想要马上就能收集完三套贴图的话,您可以直接先安装这两个新游戏后再进入LINE贴图小舖就可以直接下载贴图了喔!

点我下载LINE Dragon Flight

下载QR Code:

点我下载LINE WIND runner

下载QR Code:

延伸阅读:

LINE电脑版现在也可以传送档案了喔!LINE最新功能全掌握

最受欢迎的LINE推出新版本,增加20款表情符号与录音中断分享功能

请当心!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请小心Facebook免费赠送付费贴图粉丝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