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杂志免费提供3个月的Apple TV

Apple TV +将于11月1日推出,每月只需​​花费4.99美元,但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延迟支付Apple的流媒体服务费用,其中最新的一种方式是购买杂志。

正如MacRumors报道的那样,最新一期的《艾美奖》(Emmy Magazine)包括有关电视连续剧See的封面人物,该电视连续剧是Apple原创的,预计将在发布时吸引Apple TV +最大的吸引力之一。但是,某些读者还会在杂志中找到一张代金券,可以免费使用该服务三个月。

订阅卡仅发给电视学院会员。该杂志的一位编辑说:“所有的书店副本,报摊副本和我们所有的办公室副本(即,可以从我们的网站上购买到现在已经售罄的副本)都不包括卡片。”

对于确实收到它的用户,该代金券将解锁三个月的Apple TV +流媒体,然后将自动以4.99美元的标准月费续订。苹果的标准免费试用期仅为7天

最好的Apple TV +交易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但这确实涉及花费更多的钱。如果您购买新的Apple设备,Apple将为您提供免费的流媒体播放年。

获得免费一年免费访问的最便宜方法是购买Apple TV HD,售价为149美元,具有32GB的存储空间。在苹果电视4K花费多一点,在$ 179 32GB的存储空间,或者64GB $ 199。在所有情况下,请记住,当年使用Apple TV +可以节省59.8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