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为Oculus VR游戏托管一个虚拟GDC

如果由于担心而没有取消GDC,Facebook将同时举办自己的数字游戏活动。这家互联网巨头宣布,它将在3月16日至3月19日期间的Facebook:游戏开发者展示会上公开Oculus虚拟现实游戏的最新更新。它承诺会为Oculus Quest和Rift Platform上即将推出的旧游戏和预告片提供最新的更新。

Facebook说,您可以期望听到有关手枪鞭子和Beat Saber等热门游戏的新体验的最早细节。您还将了解有关The Room VR:A Dark Matter,Lies Beneath和其他标题的更多信息,这些内容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Quest上提供。在活动的最后一天,Facebook还为您提供了三个研讨会视频,这些视频包含了针对Oculus平台的新的和即将推出的VR开发人员工具以及内部技巧和技术。

目前尚不清楚活动是否包含您可以流式播放的视频。不过,该公司希望您关注Oculus博客,因此它可能是一系列文章。Facebook还计划在3月24日为Facebook Gaming进行一些计划,但并未详细说明其内容-我们只需要等待该公司透露更多细节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