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工厂罗斯林走向绿色

宝马南非在比勒陀利亚北部的Plant Rosslyn实施替代和可持续能源方面正在取得重大进展。

我们参加了本周推出的Face Lift宝马3系列,我们设法了解了宝马是如何在工厂Rosslyn和世界各地采用可再生能源的。 3系列轿车的生产在Plant Rosslyn,这是宝马全球供应链中的一个关键环节,多达350辆车每天从生产线上滚下,供当地和出口市场使用。

与许多重工业一样,汽车生产对环境有着巨大的影响,由此产生的碳足迹是显著的。 然而,宝马南非正在努力减少其环境影响,这是南非第一个商业上可行的沼气电力项目。

Rosslyn工厂总监Stefan Huelsenberg先生在媒体上讲话,并有以下话要说:“宝马集团已将生态和社会标准的考虑纳入整个价值链,并明确承诺保护资源。 宝马集团不仅打算成为领先的,而且也是最具资源效率的个人流动溢价提供商。

沼气是通过分解有机物来产生的,有机物与大型沼气池中的水和微生物混合在一起,这种厌氧消化过程的副产品是甲烷气体,然后将其送入燃气发动机发电。

当完全运行时,Bronkhorstspruit生物物质工厂产生的电力将占Rosslyn工厂电力使用量的25%至30%,相当于总产量4.4兆瓦。

赫森伯格说:“我们渴望成为汽车行业最可持续的公司,因此可持续性是我们业务的主要驱动因素之一。 这样,我们不仅为环境和社会创造附加值,而且也为公司本身创造附加值,因为可持续性管理降低了成本,创造了收入和利润。

到2020年,宝马的目标是成为使用可再生能源的领导者,在其所有业务中实现完全的碳中性能源供应。 目前,宝马全球电力需求的50%以上来自可再生能源。

宝马如何利用可再生能源的例子包括德国的宝马莱比锡工厂,该工厂使用了四台风力涡轮机,100%的发电功率有助于宝马i3和i8的生产。 同样,在地球的另一边,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宝马的斯巴达堡工厂,甲烷气体系统提供了工厂所需能量的大约50%。

今年早些时候,宝马南非也成为南非第一家获得南非绿色建筑理事会(GBCSA)5星级评级的汽车公司,其环保总部设在高腾米德兰特。 GBSA评级考虑了环境质量、能源、运输、水、材料、土地利用、生态、排放和创新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