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PlayStation VR的最佳多人游戏

最佳多人游戏PlayStation VR Android中心2020

PSVR的游戏库一直在增长,并继续吸引着一些宝石。虚拟现实的一个特点,主要是由于耳机的物理特性,它可以是一个有点孤独的经验。如果你想在游戏体验中结识一些新朋友,或者与人类智慧对抗,我们为你盘点了PlayStation VR中最棒的多人游戏。

资料来源:红风暴娱乐公司

一个基于智慧和使用银舌的游戏-在没有负面影响的竞技场上测试你的能力…除了失去你的虚拟头。玩家加入一个篝火,必须一起努力找出谁是一个秘密的狼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角色和不同的技能,包括狼人,所以你需要进行有效的团队合作,在时间耗尽之前揭露这个怪物。

如果你想像鹰一样飞翔,这就是你的游戏。在一个美丽的单人飞行游戏的顶部,有一个多人游戏的组成部分,让你和两个队友对抗敌人,在一个采取的经典,捕捉旗帜。在巴黎的某个地方发现了一具尸体,你的队伍的任务是赶在其他队伍之前把它带回鸟巢。你有尖叫攻击和防风,增加了一点深度的游戏。

当提到VR中的竞技游戏时,它们非常多。Sparc的目标是通过在PlayStation VR上发布第一款V-sport来改变这一现状。你将不得不向目标扔球来得分,躲避对手的球,并使用盾牌使他们偏离来保护你的目标。有三个不同的领域,以及不同的游戏模式,使这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活跃在VR。

是时候去探索陌生的新世界了,去一个没人去过的地方——当然是和你所有的朋友。你和你的船员将驾驶“宙斯盾号”作为舵手指挥这艘船,工程和战术军官,以及船长。你们必须共同努力才能成功,而每个职位在不同方面对成功都是不可或缺的。

你想在你的多人游戏中完全脱离重力吗?这个接近漫画书的风格,丰富多彩的竞技场游戏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你可以自由移动、躲避和攻击任何方向——重力不是你的统治者。有最适合任何口味的角色类型,你可以在一些ai专用模式下练习,在进入在线竞技场之前安全地获得驾驶条纹。

《防火墙:零时》是一款战略射击游戏,它通过虚拟现实和PSVR的目标控制器的沉浸式力量,让玩家真正感觉自己在行动中。从世界各地的十几个承包商中挑选你的角色,每个都有独特的津贴。在这个基于团队的FPS中,策略和沟通非常重要,就像你的武器一样重要。

你坐在一艘战斗机级飞船的驾驶舱里,你必须进行一些复杂的飞行和精确的射击才能活着离开。虽然有一个令人满意的单人战役,真正的乐趣开始时,你进入多人游戏。有三种模式的游戏-团队死亡竞赛,控制,和承运人攻击-你可以抓住一些经验和提高排行榜。

…这些虚拟现实的选择不会出错。PSVR自短短四年前发布以来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与其它所有VR系统一样,PlayStation也不得不在寻找立足点的过程中遇到麻烦,但我们现在正处于全面冲刺阶段,要在所有类型的游戏中推出出色的游戏。像狼人内部和老鹰飞行这样的游戏是家庭的最爱。

如果你想抛开幻想,去追求一些更有竞争力的东西,《EVE: Valkyrie》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不仅是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而且它在单人游戏和多人游戏之间的平衡也不像是一种事后的想法,这使得这两种体验都格外令人愉快。带上你的PSVR,一些朋友,互相挑战一些游戏。

我们可以赚取佣金购买使用我们的链接。学习更多的知识。

这里是本月最重要的PS4游戏!

如果你是PlayStation Plus的会员,那么你就会知道PlayStation本月的免费游戏。这是你这个月可以凭会员资格得到的免费游戏。

PlayStation 4上有大量的独家游戏,其中很多都是你能获得的最好的游戏体验。从被狼人出没的废墟小镇,到天启中绽放的机器生命,这里是PlayStation 4上最好的独家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