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向印度捐款5亿卢比

谷歌主席桑达尔·皮查伊向印度捐赠了50亿卢比,与谷歌早些时候向非营利性组织大流行”的捐款相当。

此前,谷歌宣布了一项8亿多美元的承诺,用于应对在全球夺去了数千条生命的第19次脊髓灰质炎大流行。这包括为非政府组织和银行提供2亿美元的投资基金,帮助小企业获得资金。

此外,谷歌还与苹果公司合作开发了一种联系人跟踪方法,该方法具有强大的控制和保护用户隐私的功能。

印度企业一直在争先恐后地帮助政府和印度公民抗击艾滋病。塔塔信托和塔塔集团总共承诺了15亿卢比,这是迄今为止所有企业承诺的最高数额。Wipro有限公司、Wipro企业有限公司和Azim Premji基金会共同投入了112.5亿卢比,而其他一些公司也在提供支持,比如为人们提供消毒剂、口罩和食物。

Paytm在周一的另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已经向军队、CRPF和卫生工作者捐赠了4万个口罩和100万个卫生用品,用于抗击covid19。这些当局将把它们分发给在前线工作的人员,以帮助控制火势蔓延。

声明指出:“公司希望口罩和包括肥皂、洗手液、洗手液和按摩膏在内的卫生产品能帮助所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在这段艰难时期保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