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表示Facebook的Instagram浏览广告可能会增加10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Facebook上的(FB - Get Report)Instagram上的“探索”标签具有快速的货币化潜力,到2021年可能增加10亿美元的收入。 周四,Facebook股价上涨0.94%至每股189.42美元,尽管大盘在多个积极的宏观发展中走高。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布莱恩诺瓦克(Brian Nowak)写道:“广告即将登陆Instagram探索,因为FB跟随其已经存在的参与货币化的核心手册。” “考虑到Explore的强大用户/参与/意图,我们在21年前看到了10亿美元+探索收入机会。” 意图一词是指购物意图,通常可以是广告定价的顺风。

FactSet的数据显示,分析师目前预计Facebook在2021年的收入为1014亿美元。诺瓦克表示,探索中的新广告可以增加约2%的当前2021年每股收益预估,调整后的12.30美元。

超过一半的Instagram用户每月使用“探索”标签,但尚未货币化。Nowak概述了广告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出现,但主网格将不会有任何广告。当用户向下滚动以查找更多内容时,广告将会填充。

诺瓦克相信Facebook正在成功地通过探索获利。“探索获利的关键将归结为用户,参与度(每个用户花费的时间),意图和广告创新。探索已经检查了这4个框中的3个。”

Explore已经拥有大量用户,Facebook在2018年第三季度电话会议上表示,在Instagram上花费的时间大约有20%用于探索,实现了互动复选框。至于购物意图,“我们的行业对话表明Instagram和浏览器具有高度'有抱负'的浏览,这与品牌广告商和商业意图产生共鸣,”诺瓦克说。诺瓦克表示,创新是Facebook需要实现的最后一个因素。

Nowak表示,探索广告是Facebook推动其广告产品类似于电子商务体验的一部分,而这些努力可能会使2020年的额外收入增加40亿美元。

Facebook已经将其Stories产品在Instagram上以及Instagram和Facebook平台上的其他产品中货币化。诺瓦克说:“这一公告说明了FB如何通过货币化不足的参与来继续寻找延长盈利走势的方法。” “即使在业务接近1000亿美元的收入(到2021年)时,FB的强大参与使其能够继续保持收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