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X平台可用于交易Bloomberg Tradebook上的股票和期权

Bloomberg Tradebook为其股票和期权交易建立了一个平台,专门用于满足最佳执行要求。OPTX采用彭博的代理执行模式和全球连接以及实时数据来改善执行并降低成本。

它为客户提供单一平台,并通过使用技术响应实时数据和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以重新路由战略和交易对手,以确保最佳执行合规性。

“今天,买方交易者面临着证明最佳执行力的压力,同时必须对一长串电子交易选项进行分类,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彭博贸易集团称。

OPTX已应用于公司的股票和期权交易,并包括基于订单,市场和经纪人特征的基准算法。

Bloomberg Tradebook首席执行官兼总裁Glenn Lesko解释说,优化执行流程对于为买方创造有竞争力的回报至关重要。

“OPTX通过改革代理执行模式和适应市场变化来解决客户最关心的问题,”他说。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最近表示,改善客户业绩以实现最佳执行的步伐过于缓慢,而且很少有公司制定了具有凝聚力的战略。

已经敦促买方公司考虑他们是否制定了全面的战略,其中应包括对资金和客户组合的测试,以确保他们不会支付太多费用并确保执行政策准确反映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