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数据巩固了整体收入因为泛欧交易所报告交易业务下滑

泛欧交易所报告今年第二季度收入增长2%,主要是其市场数据和指数业务部门。尽管场地衍生品,现金交易和交易后服务下降,但季度收入增加了220万欧元。

衍生品交易销售额下降幅度最大,今年第二季度收入达到1,020万欧元,而2015年同期为1100万欧元。

泛欧交易所表示,2015年推出的产品增加了业务部门的收入,并抵消了其交易型业务的减少。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二季度市场数据和指数飙升12%,收入总计2730万欧元。

今年年初,泛欧交易所的SLE计划 - 一个ETF连接工具 - 在今年第二季度将该场地的市场解决方案收入提高了近3%。

首席执行官StéphaneBoujnah表示,该公司正在通过削减成本和专注于“选定举措”来实现其增长计划。

Euronext表示,通过“严格执行降低成本计划”,运营支出总体下降了9%。

Boujnah表示,尽管欧盟公投和市场存在不确定性,但Euronext成功实现了自首次公开发行以来盈利最高的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