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2由联发科MT6750T八核皮质A53处理器供电

OUKITEL WP2是OUKITEL的最新坚固型智能手机,结合了超大电池和坚固的机身。WP2的主要目标是成为具有耐用材料,大容量电池和大显示屏的完美三防智能手机。大多数坚固耐用的电话经设计坚固耐用,因此可以在深水中,掉落和多种面粉中生存(至少在测试中)。但是用户仍然担心手机在处理体验和性能方面可能会让他们失望。但是,WP2的设计旨在使其表现出色且流畅。

我们可以在下面的最新Oukitel WP2游戏测试和antutu基准视频中进行验证:

规格方面,OUKITEL WP2具有6英寸FHD +大显示屏,宽高比为18:9,可为游戏,视频和图像带来良好的视觉体验。在WP2上玩游戏是一个很好的体验,此外,G传感器和陀螺仪传感器将确保您可以玩所有需要这些传感器的游戏。

WP2由联发科MT6750T八核皮质A53处理器供电,主频为1.5GHz,并带有4GB RAM。该硬件组合以及经过精心优化的软件应使您也能流畅地玩游戏,而不会打h或滞后。

Oukitel声称,联发科MT6750T芯片组的运行速度不像人们所说的慢,因为它的使用寿命长,可以使公司对其周围的软件进行改进,从而使其成为预算紧张的人们的理想选择。因此,例如,大多数MT6750T智能手机在Antutu上的得分约为45,000,而WP2确实可以达到惊人的56076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