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Star模块在GoodLock2021中还获得了一些新功能

三星最近发布了适用于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的设备的Good Lock 2021 。通过最新的更新,该公司在其现有模块系列中引入了几个附加功能。在本文中,我们将研究一个UI 3的主题公园,Wonderland和NavStar模块中的所有新功能。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从 Android的警察,三星已经添加了一些额外的自定义选项,以良好的锁定2021年的主题公园模块该模块现在可以自动生成基于以墙纸颜色的新主题。它还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分别为几个UI元素自定义背景颜色,包括通知区域,文本,快速设置切换等等。它还允许您自定义快速设置面板的模糊级别。

此外,更新的主题公园模块还使您可以自定义设备的主要重点颜色。这有助于模块自动为与主强调色匹配的其他UI元素生成调色板。此外,该模块还允许您通过点击右上角的新太阳开关来个性化自定义主题的黑暗模式。

仙境(Wonderland)模块也已更新,以符合Good Lock 2021的美学要求,并且现在具有新的应用程序图标,一些其他粒子效果以及逐层效果自定义功能。

作为该出版物的另一份报告指出,NavStar模块在Good Lock 2021中还获得了一些新功能。如您在所附的屏幕截图中可以看到的那样,NavStar模块现在具有一个新的自定义选项卡,用于滑动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