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A系列中的第一个获得OneUI3.0beta版的产品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三星一直在努力为其旗舰智能手机推出最新的One UI 3.0和Android 11更新。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针对Galaxy S20系列,Galaxy Note 20系列,Galaxy Fold系列等推出了稳定的Android 11更新。由于最近的大多数Galaxy手机现在都在最新版本的Android和One UI上,这家南科伦(South Koren)智能手机制造商现在已将注意力转向中端产品系列。昨天,该公司为Galaxy M31开通了 Beta版计划,邀请部分用户试用Android11。现在,又有一个中档设备加入了名单:Galaxy A51。

在三星社区论坛上的一篇帖子中,三星宣布推出了适用于Galaxy A51 5G的One UI 3.0 beta程序。请注意,beta程序仅限于韩语机型(SM-A516N)。有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转到Samsung Members应用程序并注册他们的设备来参与该计划。注册后,Galaxy A51 5G用户应获得基于Android 11的OUI的一个UI 3.0 beta。第一个版本为A516NKSU3ZTL9的beta版本已为注册用户启用。请记住,安装Beta版软件会擦除您的数据,因此请确保事先进行完整备份。

Galaxy A51 5G是Galaxy A系列中的第一个获得One UI 3.0 beta版的产品。我们不知道三星何时计划将Beta计划扩展到其他地区。根据三星的One UI 3.0更新路线图,Galaxy A51 5G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在某些地区获得稳定的Android 11更新。但是,看到Galaxy S20 FE如何提前收到稳定的更新,很可能Galaxy A51 5G用户可能会在计划日期之前收到最终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