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季这个适合赏花赏月的美好季节,许多家庭都计划一同出行,享受旅途中的美好时光。自驾游作为一种能够亲身体验旅途乐趣的选择备受广大家庭的青睐。自驾游的魅力在于可以尽情领略沿途的风景和美景。无论是远离城市喧嚣、探访郊外的田园风光,还是驶过蜿蜒曲折的山路,体验大自然的神奇之美,自驾游都能带给人们一种独特的愉悦感。然而,在秋季,天气的多给旅行增加了一些不确定性。秋雨和大雾的频繁出现可能会对视线和道路条件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因此,为了确保旅程的顺利进行,大部分家庭都希望选择一辆舒适、宽敞、安全的高性能SUV作为出行的交通工具。

TIGGO瑞虎9作瑞虎系列最新锐产品,它在多方面表现出来的强大优势,使得这款奇瑞自主旗舰SUV成为20万级最舒适的SUV之一。

这一优势主要得益于TIGGO瑞虎9搭载的CDC“磁悬浮”悬架。与传统悬架不同,这种悬架通过智能无级调节软硬度的方式,实现了毫秒级响应能力。它能在红绿灯路口的急加速、高速上的紧急刹车以及城市快速路上的超车时,保持车身稳定。与此同时,这种悬架系统还采用了多种软连接隔振技术,提升了30%的隔震能力,并降低了前后及纵向冲击带来的影响。而后副车架衬套的应用更是有效降低了路噪,为乘车体验带来更舒适的环境。

从内饰方面来看,TIGGO瑞虎9配备了超感舒适生态座舱,提供豪华的内饰氛围。同时,这款车型还可选配5座版和7座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7座版车型的后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可放倒,将车内空间转化为两米长的大床,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休息空间。

在湿冷的秋季,温暖舒适的出行空间十分重要。TIGGO瑞虎9配备了540°立体超感空调系统,车内有27个出风口,能够让车内空间温暖而无风感,确保每个角落的温度都是适宜的。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湿度传感器,当车内湿度过大时,系统会自动开启快速除雾功能,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行车安全方面,秋季大雾是一个潜在的危险因素。TIGGO瑞虎9配备了L2.9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完备的主动安全功能。例如,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能提前警示驾驶员有可能发生碰撞的危险,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能在驾驶员反应较慢的情况下快速刹车,有效防患于未然。此外,车辆采用了五星安全设计,在关键位置使用高强度钢材,提供可靠的安全保护,同时配备行业最多的全包裹式10气囊系统,全方位保护乘车人的安全。

综合来看,TIGGO瑞虎9以其出色的驾驶性能、豪华舒适的内饰以及全面的安全配置,成为了金秋出行的最佳选择。目前,奇瑞汽车还推出了金秋超级置换季活动,用户可享受高达19000元的置换补贴,并享受多种购车权益。让我们一同选择TIGGO瑞虎9,共同体验领先的驾驭性能、尊贵的舒适感和完备的安全配置,享受金秋带来的出行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