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I进行的11个账户电子拍卖收回的欠款467亿卢比

在印度(SBI)的国家银行将进行11月7日的11个不良贷款账户的电子拍卖收回的欠款₹466.49亿卢比。

SBI在拍卖通知中说,根据修订后的金融资产出售政策,根据监管准则,该银行将向ARC /银行/ NBFC和金融机构放置11个出售账户。

SBI进行的11个账户电子拍卖收回的欠款467亿卢比

该银行表示,金融资产于10月12日展示,电子拍卖将于11月7日进行。

主要的不良资产(NPA)占被拍卖的包括巴蒂亚全球贸易(BGTL),它拥有一支优秀的₹对银行177.02亿卢比,巴蒂亚煤焦能源有限公司(₹104.15亿卢比),巴蒂亚洗煤厂(₹12.58亿卢比)和亚洲资源(印度)有限公司(₹2.18亿卢比)。

马哈拉施特拉邦钢私人有限公司(₹40.51亿卢比),Anshul钢铁公司(₹37.70亿卢比),并Vidhata金属(₹36.98亿卢比),将被拍卖的其他帐户。

它补充说,这些账户的拍卖将根据现有的报价以“瑞士挑战法”进行,该拍卖者有权匹配最高出价。

SBI表示,有兴趣的银行/ ARC /NBFC/ FI可以在提交意向书并与银行签署保密协议后立即对这些资产进行尽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