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图神器 Autodesk SketchBook 宣布完全免费!

功能强大的绘图软体《 Autodesk SketchBook 》,近日宣布此软体开始「完全免费」!过去虽可免费下载,但要享用完整版功能还需进行一次性付费购买。本次调整所有平台皆免费,无论是 iOS / Android 行动版,或 Windows / Mac 电脑版都完全免费。

绘图神器《 Autodesk SketchBook 》宣布完全免费!

由 Autodesk 推出的 Sketchbook 是功能相当强大的绘图软体,无论在电脑或行动装置的跨平台都有提供服务。过去虽可供用户以免费下载的方式取得软体,但想要完整得到 Sketchbook 的功能还是得经过软体内购的方式一次性购买 Pro 完整版。 官方近日正式宣布这项好消息,现在起人人都能免费使用完整功能版的 SketchBook :

对于想成为绘图工作者或为专业设计人员来说, SketchBook 拥有多平台支援与完整的功能,是相当推荐的绘图软体。过去需要付费成为 Pro 会员才能享有的服务,现在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啰!只要经过简易会员注册、登入程序,即可转换为 Pro 会员进而得到完整版功能。

SketchBook Pro 会员享有的进阶功能: 丰富的笔刷资料库,其中包含超过 100 个预置的铅笔、图笔、麦克笔和笔刷 可自订的笔刷,让用户轻鬆雕琢作品中最细微的细节 完整的图层控制,包含图层群组、多图层转换和图层混合模式,让用户可轻鬆地针对整体或局部影像进行操控、转换及选取 搭配单点、两点、三点和鱼眼模式的透视导向工具 具有动画时间表的动画书模式,可建立栩栩如生的作品 藉由扭曲转换可让用户自由、轻鬆地操控影像 动态填色功能,具有实边、线性、环形间曾等选项,可进行完全控制 进阶工具,包括动态对称、稳定笔触、图面模式以及影像编辑

其中 iPad 版本也支援 Apple Pencil (当然,前提是你的 iPad 可使用 Apple Pencil ),搭配 Apple Pencil 本身的按压力道感应,更可完整释放它强大的功能,也让 SketchBook 获得 Apple 官方推荐:

原先看到此消息时,笔者还以为只有行动装置版本才有提供免费。但经测试后,包含电脑版本也可免费享有 Pro 会员的完整服务(以下以 Mac 版本作为範例):

登入会员后,将直接显示为 Pro 会员并享有软体完整功能。

SketchBook 下载资讯 电脑版: Windows / Mac 行动装置版: iOS ( AppStore )  / Android ( Google Play Store )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