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LINE 就能点餐! LINE SPOT 推出「点餐外带」功能(使用教学)

LINE SPOT 自去年 10 月下旬在台推出后,目前也已陆续有许多商家加入。 LINE SPOT 功能除了可以寻找用户所在地周围的服务店家,我们之前也分享过运用 LINE SPOT 快速查询最近的健保特约药局的购买口罩小技巧。即日起, LINE SPOT 也加入线上点餐功能,只要是支援「线上点餐」的餐厅,就能直接在 LINE 透过 LINE SPOT 功能进行线上点餐外带啰!

用 LINE 就能点餐! LINE SPOT 推出「点餐外带」功能(使用教学)

除了辅助餐饮店家串接 LINE 平台,并响应中央流行指挥中心推动「社交距离」政策, LINE 宣布自今(7)日起 LINE SPOT 店家查询服务新增「点餐外带」功能。全台广大 LINE 用户都能在 LINE SPOT 页面选择支援这项服务的餐厅,直接线上先点餐、付款,接着再预约时间前往餐厅直接领取餐点。 LINE SPOT「点餐外带」首波上线店家近 500 家,包括瓦城、1010湘、大心、海寿司等知名连锁餐厅品牌,另有早餐店、手摇饮、炸物等各式餐饮选择。 为鼓励用户体验「点餐外带」的便利功能,自即日起只要透过 LINE SPOT 在活动指定餐厅完成「点餐外带」订单,前 1,000名可获得 LINE POINTS 15 点的奖励(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赠 LINE POINTS 15点指定餐厅清单马上看:点我前往(建议以手机开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