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app 整合视讯会议 标籤太佔列表空间 这篇教你怎么恢复原状

各国升温让视讯会议的重要程度显得越来越大。近期很认真将各种服务整合到 Gmail 里的 Google,最近更想到了将 Google Meet 视讯会议功能也放进了 iOS 以及 Android 版本里,提供使用者更快速存取的快捷标籤页供使用,也有点像是把 Gmail 定位为所有通讯总站的感觉。但对于不需要用到 Google Meet(或者已经抓了专用 App 的也是)的人而言,也许把邮件应用「显示邮件」的最重要功能再度完整的还给使用者,才是最适合最想要的使用方式吧?好在,其实 Google 还是有提供这样的解法。继续阅读 Gmail app 整合视讯会议 标籤太佔列表空间 ?这篇教你怎么取消报导内文。

Gmail app 整合视讯会议 标籤太佔列表空间 ?这篇教你怎么恢复原状

上图这个 Gmail app 邮件列表的画面,应该是各位读者最近(或即将)看到的画面改变。这样的功能虽然对于时常使用 Google Meet 的使用者而言,会觉得十分方便,可以立即取用发起新会议或者是使用代码加入会议这些功能。 但对于平常没打算使用,或是萤幕尺寸较小希望能多保留些画面空间给邮件列表的人,应该就会觉得这个标籤分页有点多此一举吧。这里我们也提供了怎么关闭的教学,让你从横向观看惨不忍睹的状态: 变回原本可以看到至少三封信的状态: 要关掉底部的视讯会议标籤,请先点击 App 内左上角的「三」,接着往下滑看到「设定」。然后在列表之中找到「视讯会议」功能,即可直接关掉这个分页功能: 最终,就能回到原本完整利用萤幕的列表状态了,快跟着我们一起设定吧:

延伸阅读:

ABS 补助错过就没了!安全超值 ABS 电动车怎么买最划算 整理给你看(懒人包)

Zendure SuperHub多合一充电集线转接器开箱,支援48W充电、HDMI 4K@60Hz输出、5Gbps 高速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