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格林同意4年 1亿美元续约

Draymond Green进入这个休赛期,发誓金州勇士队将继续成为NBA总冠军的竞争者。他的意见没有改变。

知情人士周六告诉美联社,格林和勇士已达成一项价值近1亿美元的四年延期协议。该人在不愿透露姓名的情况下与美联社交谈,因为该交易未签署,但预计将立即完成。

ESPN首先报道了该协议,并引用格林的经纪人Rich Paul的话。

格林的新交易将从2020-21赛季开始,因此他将在2023-24赛季签下合同。克莱·汤普森上个月与勇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1.9亿美元的续约,而斯蒂芬·库里在2021-22赛季签下了合同,所以勇士半年成功的三大部分现在至少被锁定了再过三年。

“我认为每个人都认为这是我们的终结,”格林在六月份的比赛中表示,勇士队在总决赛中输给了多伦多的六场系列赛后,看到他们两连冠的比赛结束了。“但那并不聪明。我们还没有完成。......但是,是的,我听到了很多噪音,“这是一场奔跑的结束”和所有的爵士乐。我不认为它发生了。我们会回来的。''

勇士队今年夏天加入全明星后卫D'Angelo Russell,同时输掉了两次NBA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到布鲁克林,以及与安德烈伊戈达拉,德马库斯考辛斯和肖恩利文斯顿分道扬..所以在很多方面它将成为一个不同的金州球队,这个赛季将是五届卫冕西部联盟冠军在从奥克兰的甲骨文球馆搬到旧金山的新大通中心后开始主场比赛。

但核心 - 库里,格林,以及当他从ACL受伤归来时,汤普森 - 仍然会在身边。

“我们的核心 - 我自己,Klay,德雷蒙德,加上D'Angelo和很多渴望在联盟中证明自己的年轻球员 - 在阵容和类似的事情上看起来会有所不同,”库里最后说道。月。“但我们对比赛的期望以及冠军级别的篮球,这对我们来说永远都是动力和挑战。”

在过去的五个赛季中,勇士队已经赢得了77%的比赛,包括季后赛 - 总共399场胜利,比其他任何一支NBA球队都要多100场。

绿色是这一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是联盟的精英防守球员之一,五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并且在2016-17赛季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格林,库里和汤普森是2015年,2017年和2018年最后三支NBA总冠军球队中唯一剩下的勇士队球员。

格林上赛季场均得到7.4分,7.3个篮板和6.9次助攻。只有其他四名NBA球员 - 勒布朗·詹姆斯,本·西蒙斯,尼古拉·约基奇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在所有这些统计类别中平均至少这么多。

包括季后赛在内,格林上赛季还有六次三双。这让他在NBA排名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