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泡沫辊肌肉酸痛和僵硬根据利弊

泡沫辊是流行的恢复工具,可以帮助缓解疼痛和紧张。

我们大多数人都在家里工作,在家里锻炼,在社交活动中保持距离,直到另行通知——在温泉浴场重新开放之前,泡绵是最接近按摩的方式。泡沫滚动不仅是一个伟大的锻炼恢复工具,但它可以帮助推出扭结和紧张,从日常压力和坐了一天的大部分时间。

阅读更多:这些撞击式按摩枪可以摆脱任何肌肉打结。

泡沫滚动是超级流行的健身世界,因为它是用来帮助缓解肌肉酸痛,帮助增加运动范围。泡沫滚动有点像在你的肌肉上使用擀面杖——一开始可能会感到紧张,但如果你坚持练习,它会感觉很好,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发现紧张和疼痛会减少。

购物时,你会想选择泡沫辊根据您的需要和个人喜好。如果你经历了慢性疼痛或受伤,你不会想要使用非常密集或牢固的滚轴。结实的滚轮可以给你做深度按摩,这对肌肉紧绷的运动员很有帮助。如果你经常旅行,你可能想要一个紧凑的滚轴,很容易装进行李箱,但如果你打算在家里使用,一个更大的滚轴更容易使用。幸运的是,泡沫辊有多种纹理,密度和大小来满足你的需要。

下面,健身教练和理疗师分享了他们久经考验的顶级泡沫滚轴选择。

点触发点核心泡沫辊是很好的人,新的泡沫滚动,因为它是一个有点软比其他滚轮。TriggerPoint设计的滚轴上的网格图案模仿了按摩师的手,让你感觉就像在家接受按摩一样。

“我喜欢这个触发点,因为你可以展开整个身体,包括背部。这个泡沫辊将有助于放松你的髂胫束(它的带),这是一个最重要的位置,泡沫辊,以避免膝盖疼痛。我喜欢这种泡沫滚轴,因为它不会像大多数泡沫滚轴那样磨损,而且它能更快地释放肌肉粘连,因为它能直接向肌纤维施加更大的压力。”

“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将泡沫辊放在一个地方30秒,它应该会感到柔软,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这是正常的。伸展你的股四头肌、腘绳肌、小腿、臀大肌、上背部和下背部,以减少肌肉酸痛,增加灵活性。”—Holly Roser,注册私人教练

如果你不想花很多钱,但仍然想要泡沫滚动的好处,这款Luxfit泡沫滚轴是一个无装饰滚轴的完美。较小的尺寸也适合旅行。这是一个高密度的滚轴,意味着它会感觉很硬——如果你以前从未使用过滚轴,或者有任何慢性疼痛或损伤,你可能想要从一个更软的滚轴开始。

“Luxfit高密度泡沫辊是有效的,耐用的和负担得起的。它有几种不同的尺寸,最小的尺寸(12英寸)售价略低于9美元。Luxfit是轻量级的,具有非常坚实的纹理和光滑的表面。这使它成为一个伟大的选择,为那些寻找一个不那么激烈的滚轴,仍然可以完成工作。”——注册私人教练、Liftologie联合创始人希瑟·马尔(Heather Marr)

Vyper 2.0是一个振动的泡沫滚轴——听起来有点奇怪——但这种振动有助于缓解任何疼痛或酸痛。你可以把它想象成按摩枪和泡沫滚轴的组合。

“我喜欢这个滚轴,因为它会振动,并融入筋膜,打开肌肉纺锤。它有助于提高性能和恢复,使身体恢复到中性状态,并打破粘连。——布鲁克·泰勒(Brooke Taylor), Taylored Fitness的注册教练和创始人。

OPTP前罗拉是一种较软的罗拉,长度为36英寸。虽然这个滚轴因为太长而占据了更多的空间,但你可以用它做更多的事情——比如躺在上面帮助放松脊椎,同时轻松地滚动双腿。

“这款滚轴很软,但仍然很有支撑力。我的病人有慢性疼痛,许多泡沫滚轴对他们来说太硬了。这个版本可以让他们得到一个舒适的姿势伸展,然后过渡到在同一根滚轴上放松工作,而不会有一个结实的滚轴可能造成的所有直接疼痛。”——Heather Jeffcoat, DPT,物理治疗师,Fusion Wellness PT的创始人。

触发点网格泡沫辊是一个更坚实的辊,实际上是中空的内部。它比核心辊更硬,但有相同的网格设计,应该模仿按摩治疗师的手。

“我喜欢触发点性能的网格泡沫辊。我认为它是泡沫硬度和强度的最佳结合。我试过的所有滚筒的质地。有些太硬了,有些太软了,还有一些没有像这个一样完美地设置触发点。我也喜欢它的尺寸,太棒了。”——帕梅拉·卡莱乔弗斯基(Pamela Kalechofsky), stretch Relief的认证拉伸治疗师和瑜伽教练。

“我喜欢这种方法,因为我的病人周围有特殊的斑点,比如他们的股四头肌或小腿需要一些额外的压力才能进入并释放组织。这个泡沫辊有坚固的旋钮和柔软的排,所以你可以调整该地区的压力水平。它也是空心的,所以很好用。”——Heather Jeffcoat, DPT

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仅用于教育和信息目的,不作为健康或医疗建议。如果你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或健康目标有任何疑问,一定要咨询医生或其他合格的健康服务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