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上面看到的视频是由ConcepCreator制作的

我们谈论了过去几周诺基亚的回归,尤其是在诺基亚6成功发布之后,仅在短短几周内就注册了120万以上。今天我们还注意到,HMD Global已开始开发未知的N系列智能手机(也许是诺基亚8?),所以以下内容对我们来说似乎很有意义,您认为吗?

您在上面看到的视频是由Concep Creator制作的,它是Youtuber的作品,他依靠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的泄露图片(或谣言)进行尝试。在此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诺基亚8(或更知名的诺基亚P1旗舰)将配备5.7英寸QHD(2560 x 1440)AMOLED显示屏,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概念手机(侧重于“概念”一词)还具有一个宽听筒,一个USB C型端口和一个3.5音频插孔。

视频中有趣的是该设备的摄像头,具有与过去N款智能手机相同的设计,卡尔·蔡司(Carl Zeiss)制造的22.3MPixels镜头(f / 1.7光圈,1.8um像素大小)和专用快门按钮在一边。

所以你怎么看?它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是的-这是一款概念手机。真正的东西将在2月26日揭幕,所以我们将不得不再等一会儿看看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