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初创公司ActionIQ在红杉资本的带领下募集了1300万美元

营销人员不一定精通技术,如果你必须筛选来自不同来源的大量数据,这可能是限制的。 行动智商,这是想帮助营销员工导航大数据而不必写代码,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1300万轮由红杉资本领导。

启动程序提供软件作为服务(SaaS),连接业务的多个数据源,如电子邮件、CRM和Clickstream,并将它们集中到一个单一的分析仪表板上。 “我们把营销人员变成数据驱动的营销人员,他们可以在omnichannel时代进行规模扩张,没有工程或IT输入,”Action IQ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ssoArgyros在给Venture Beat的电子邮件中写道。 “它包含了一个人工智能层,让营销人员在所有数据的支持下专注于战略和活动。”Argyros还创建了Aster数据系统,这是一家数据管理初创公司,他于2011年以2.63亿$的价格出售给Teradata。

行动智商将全球2000公司、B2C品牌和订阅业务作为客户,其中包括吉尔特集团和蓝色围裙。 阿格罗斯不会透露其拥有的客户数量和收取的订阅费。 首席执行官认为Adobe、Oracle、IBM、Salesforce和他们的营销云是竞争对手。

现有投资者FirstMark Capital、Amplify Partners和Bowery Capital加入红杉(Sequoia)。 新参与者斯坦福大学也通过其斯坦福工程风险基金进行投资。 行动智商到目前为止已经提高了1500万$-红杉也领导了它的种子轮。 新的资金将用于扩大销售和营销,并进一步发展业务。

行动智商(Action IQ)成立于2014年,在其纽约办事处有不到4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