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增长业务的策略以便与其较大的竞争对手LSE和Deutsche Boerse竞争

交易所运营商宣布,Euronext首席执行官Dominique Cerutti将于7月辞职,担任技术咨询公司Altran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erutti于2009年加入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担任副首席执行官,去年由新东家洲际交易所(ICE)分拆出来,成为泛欧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

继ICE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分拆后,Cerutti监管其首次公开募股,并在去年与The TRADE进行了交谈时,概述了一项增长业务的策略,以便与其较大的竞争对手LSE和Deutsche Boerse竞争。

泛欧交易所监管委员会主席Rijnhard Van Tets表示:“Dominique Cerutti在极短的时间内通过其与IntercontinentalExchange的复杂分离成功进行了公司的成功导航,并将该集团重新定位为欧洲领先的独立交易所。

“自首次公开募股以来,投资者一直支持该战略和管理团队,导致公司估值增加两倍。”

Cerutti将于7月15日离开公司,泛欧交易所董事会表示已开始寻找继任者以确保平稳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