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收益自动化使沟通与执行同样重要

安联全球投资者(AGI)全球交易主管强调,固定收益的自动化如何能够增强交易者与PM的沟通和可扩展性,以及执行。Eric Boess在今年的固定收益领导人峰会的买方主题采访中强调了沟通的重要性。

“电子平台的使用,虽然它是由维持生产力的需要驱动的,为交易者腾出时间来完成他们实际的日常工作,这是与PM沟通,沟通街道在信息方面的作用对PM,反之亦然,“他说。

“对我来说,电子交易不仅仅关乎交易效率,这显然是驱动力之一,但让交易者更加积极地参与我们正在运营的投资策略。”

Boess详细说明,由于AGI拥有独特的主动管理策略,并且在分散的桌面上工作,PM分布在多个地点,使得提供新产品和更大灵活性的过程“至关重要”,这可以通过更多地使用电子交易来实现系统。

“在这个问题上投入更多钱或更多人不再是一种选择,这就是为什么更具有电子性和可扩展性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他说。

固定收益市场中电子平台的扩散,例如全面交易,可能增加了空间中的参与者数量,并使一些人获得了流动性,这也意味着像AGI这样的公司必须更多灵活,快速地对新发展做出反应。

他说:“All-to-all为它增添了新的青睐,但我不认为它会在结构上改变任何形式,就像交易员和PM交流一样。” “它所做的是让交易者不仅从经销商处获得任何斧头......因此,更多潜在的轴进入系统。作为交易员,这显然要求我们在对这些轴做出反应时更灵活一点。

“这就是技术可以提供帮助的地方,但它不仅仅涉及通信速度,还涉及通信质量。”

AGI在今年年初开始使用自动执行系统,Boess表示该公司此后一直看到“没有惊喜”,但没有过多地强调执行方面。

“如果你看看我们的股票业务,乍一看看它可能都是自动化的...我们几乎不会自动执行股票,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固定收益已经绕过了股票,”Boess说。“固定收益平台围绕你可以通过自动执行做的事情构建的一些功能经常跨越算法交易,所以我们使用的参数集比大多数股权算法更加苛刻,我认为这有很大的潜力。未来。”

虽然今年引入MiFID II可能会对某些市场带来有影响力的变化,但Boess表示,这种影响在固定收益方面并不明显,其中市场的变化“受到监管的启动,市场刚刚开始接受,利用它们,使它们在我们所看到的增长和平台方面得到增长。“

然而,Boess确实对欧洲监管机构表示沮丧,因为欧洲监管机构尚未就数据整合问题作出有意义的决定,特别是持续缺乏固定收益数据的综合磁带,这导致了“RTS28中的报告”没用,因为没有人可以阅读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