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ONEPX的主要卖点肯定是上述弹出式自拍相机

ELEPHONE PX看起来像是该品牌配备机动弹出式摄像头的新手机中的第一款,因为它对U2 / U2 Pro仍然保持沉默。但是,至少Indiegogo PX的众筹进展顺利,在短短90分钟内就被筹集了资金,美元一直在滴答作响,目前他们成功突破了$ 45.000的门槛。

而且由于ELEPHONE PX的主要卖点肯定是上述弹出式自拍相机,所以今天我们为您提供了两个偷看的小型录像带,向我们展示了它的工作原理和弹出速度。

弹出式自拍凸轮中的传感器将为16MP + 2MP,搭配具有相同16MP + 2MP组合的经典后置双摄像头。得益于弹出式摄像头设计,手机将拥有真正的全屏6,34英寸显示屏,具有HD +分辨率和19:9的宽高比。在旁边,您会发现八核Helio P22芯片组受4 GB RAM和64 GB内部存储支持,电池容量3500 mAh,具有5V / 2A快速充电功能,并且开箱即可使用Android 9.0 Pie系统。该手机将使用USB Type-C端口,根据EU / US版本使用全球LTE频段,并且将提供黑色或奢华的绿色。有关更多信息,请 参见此处。

特殊的“ Super Early Bird”促销 价格使Elephone PX的价格为249.99美元,只剩少数,所以,如果您对此款手机感兴趣,最好快点。该活动目前处于原型阶段,预计最终产品将于2019年3月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