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生物特征识别应用锁定选项的WHATSAPP身份验证功能向IPHONE用户推出

WhatsApp正在为以前使用的iOS用户推出新的身份验证功能。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2.19.20为用户带来了新选项。新选项启用了应用程序内身份验证功能,以便只有有效用户才能访问该应用程序。可以从应用程序设置的“帐户”部分下的“隐私”选项卡启用新的身份验证选项。根据WABetaInfo先前的报告,具有iPhone X或更高版本的用户将可以使用Face ID进行验证并访问该应用程序,而较旧的iPhone机型将使用Touch ID启用该功能。设置选项后,手机将提示用户使用Face ID或Touch ID来访问应用程序,但如果生物识别身份验证失败,还可以选择输入密码。

当有人回复通知中的消息时,不会启用新选项,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似乎无法实现对应用程序进行身份验证的目的,因为可以访问您的手机但WhatsApp仍然可以查看传入消息的人通过通知。但是,可以通过转到iOS应用程序通知设置或WhatsApp中的“通知”选项卡并切换为“通知预览”选项来缓解这种情况。当有人回答WhatsApp的呼叫时,该功能也不会实现,但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呼叫的优先级更高。此外,启用此选项后,iOS甚至不会在“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选项卡上显示WhatsApp的预览快照。

虽然WhatsApp尚未详细说明生物特征数据的存储位置,但据报道该数据已存储在iPhone本地以进行身份​​验证,因此不会发送给WhatsApp。“您的指纹(或面部)数据在您的手机中已加密:由于这个原因,WhatsApp无法从您的设备中提取此信息(并且没有数据发送到其服务器),因为身份验证过程是由iOS管理的,”他说。 WABet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