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也可能会对HTCU11的​​生活进行相同的颜色处理

HTC U11 +可能仅在几天前就到货了,但似乎正在引起人们的关注,就像它即将获得相当需要的更新一样。slashleaks首先获得的最新泄漏图像表明该设备可能会很快以绽放的金色版本出现。泄漏的图片似乎是新HTC U11 +的内部Powerpoint演示,HTC也可能会对HTC U11的​​生活进行相同的颜色处理。

目前我们无法确定泄漏是否属实,但是随着其他OEM在首次发布后发布新的颜色变体的速度,HTC可能不希望被抛在后面。

除了色差,手机的颜色将与基本HTC U11 +相同。

在规格方面,HTC U11 +配备6英寸Quad HD + 18:9全屏显示器,屏幕占比为82%。该设备使用与2017年大多数旗舰智能手机相同的芯片组-Snapdragon 835 SoC,并将根据RAM和存储大小提供两种变体。基本的4GB RAM和64GB的存储版本以及6GB RAM + 128GB的存储选项,可以使用Memory插槽进一步扩展这两个版本。该设备可直接使用带有HTC Sense UI的Android 8.0 Oreo开机,而电量将由3,930mAh电池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