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J6的性能似乎要比其所称的GalaxyJ8差

在三星正式宣布Galaxy S9 duo,其随附的DeX Pad及其血压监测应用程序之后的数小时,一部新的据称是未宣布的Galaxy J系列成员的三星Galaxy手机已经出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中。这是我们最近在GeekBench网站上看到的据称属于J系列家族的第三部手机,这是所谓的Galaxy J4和Galaxy J8上市之后的结果。

Geekbench透露的型号为SM-J600F的设备似乎是中档产品。该设备将由Octa-Core Exynos 7870 14nm SoC和3GB RAM供电,并可以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Oreo。

GFXBench列表没有透露其他任何内容,但是有迹象表明它可能带有1080p屏幕,因为列出的SoC支持最大屏幕分辨率为1,920×1,200。

从性能方面来看,据称Galaxy J6的性能似乎要比其所称的Galaxy J8 2018差。在单核测试中,SM-J600F总共降低了726点,而在性能方面则降低了3643点。多核测试。

三星此前曾被期望在MWC 2018上宣布Galaxy J8 2018和Galaxy J4,但现在看来这种情况不再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