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终于准备好将面向企业用户的Assistant退出beta版

企业用户通常必须等待试用Google产品中的新功能,有时这种等待可能要花费数月或数年。以Google Assistant语音命令为例:Google在Cloud Next 2019上宣布了对Calendar的Assistant语音命令支持,但一直等到2019年末才推出beta支持。一年多以后,Google终于准备好将面向企业用户的Assistant退出beta版。

登录具有由管理员启用的“搜索和助手”功能的Google Workspace帐户(以前称为“ G Suite”)后,企业用户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检查日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联系人,拨打会议电话等。大多数受支持的命令都控制着Google日历和Gmail,这很有意义,因为这两种服务可能是Workspace用户中使用最广泛的服务。

根据Google的说法,面向Workspace用户的语音命令正在向移动设备用户推出,但仍支持Beta智能音箱和智能显示器。